【忘羡】桂圆

*就是单纯的想写个小段子
*顺便吐槽一下不甜的桂圆

南方的桂圆上市了,一颗颗圆滚滚的,带着夏天独有的甘甜多汁。
魏无羡难得没有跟蓝湛两人待在家里,而是选择出来转转,外面的烈日炎炎也没有使魏无羡的好心情消退半分,因为他打听到了,八市已经有桂圆在卖,他决定去逛一逛,没有枇杷的时候,就先吃桂圆吧。

坐了好几站地铁,终于到了八市,空气中的炎热迫不及待的向魏无羡扑去,却偏偏躲开了蓝湛。
魏无羡忍不住朝蓝湛靠去“蓝湛,你好凉快啊!你简直就是个移动的空调啊!”魏无羡似是觉得还不够,伸出手,握住了蓝湛的手“啊,真舒服!凉快!”
蓝湛感觉到来自手心的温热,并未把手马上抽出“人多,不可”
“蓝二哥哥怕什么啊!有事羡羡担着啊,再说了,蓝二哥哥忍心看羡羡受热吗?”魏无羡说着,乜了蓝湛一眼。
八市内果真摆起了卖桂圆的摊子。
“阿婆,你家的桂圆怎么卖啊?”魏无羡弯下腰问道。“小伙子,一斤两块”老婆婆笑眯眯的扇着蒲扇“你可以试一试”
“是吗,那我不客气了啊”魏无羡伸手摘了一颗大个的,掰开递给了蓝湛,“二哥哥试试。”
蓝湛想接过这颗桂圆,却被魏无羡躲过,无奈只好俯下身子咬过这颗桂圆,嗯,很甜。
“二哥哥,如何?甜吗?”魏无羡关切的问道
“嗯。”

“阿婆,给我来五斤!”
“不可,吃多上火,阿婆,两斤即可”蓝湛摇了摇头。“诶,不能买多点吗?羡羡想吃啊”魏无羡悄悄的挠了挠蓝湛的手心。
“还有下次机会”蓝湛敛下眼睑,耳尖爬上了一抹粉色
“好吧,那下次蓝二哥哥还得陪我来昂,阿婆,那就两斤吧。”魏无羡准备掏钱,蓝湛却先他一步将钱付好,接过了那一袋桂圆。
“回家吧”
“好”

魏无羡吃完晚饭,跟蓝湛散完步后,便迫不及待的准备吃桂圆,掰了一颗,嗯!怎么不甜!再掰一颗,怎么还是不甜!
魏无羡不信邪的连吃了十几颗,全都不甜!这怎么可能,明明今天蓝湛试的时候说是甜的啊!
“蓝二哥哥”魏无羡冲正坐在沙发上办公的人喊到。
“怎么了?”
“你过来嘛”魏无羡向蓝湛伸出手,蓝湛放下电脑,向他走去,伸手环抱住魏无羡“怎么了?”
“我吃到了不甜的桂圆,二哥哥,你骗我,你可要补偿我啊!”
“你要如何?”
“你亲我一下,桂圆就会变甜啦。”
蓝湛低头,吻住了魏无羡,舌头撬开魏无羡的牙关,在口腔里攻城夺地,勾住魏无羡的舌头,不让对方有吞咽的机会,来不及吞咽的银丝滴在了魏无羡的衣领上。蓝湛慢慢放缓了攻势,舌头温柔的抚过刚刚的领地,一吻完毕,还咬了一下魏无羡的下唇。
桌上的桂圆还有很多,魏无羡有的是机会向蓝湛索吻,不用怕桂圆不够甜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吃了半斤桂圆都是不甜的,怨念,我一定要吃到甜的桂圆T^T
大家吃桂圆了吗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 )

© 纵欢c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