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忘羡】壁纸

*现代向,高中生设定
*羡羡暗恋汪叽〔实际上是双向暗恋〕
*ooc出没请注意

高考前班上的同学就忍不住开始计划着高考完那一天该去哪里玩,好来庆祝自己寒窗十二年生涯的结束,从而投入美好的大学生活。

下午五点一考完,同班的同学就开始打电话,互相召唤同伴,准备开始玩乐。

魏无羡装作不经意旁边交谈的人们,眼角余光实则在搜寻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,在哪呢?

魏无羡突然双眼放光 ,找到了!魏无羡侧着身子,快速的穿过人群,向那个方向挥手,“蓝湛!蓝湛!”

蓝忘机转头看向那个向他走来的人,带着柔柔的日光和夏日独有的微风,枝头的鸡蛋花轻轻的落下,正好掉在蓝湛的肩膀上,池塘的荷花开的正好,杨柳婀娜的摆动着自己的身姿,没有烦人的蝉鸣,只有美景和意中人。

“蓝湛,考的怎么样啊?”

“尚可”

“魏无羡!快过来,要安排晚上的计划了!”班长喊道,向魏无羡挥手,示意他快点过去

“蓝湛,我们走吧”

“嗯”

,蓝湛看着魏无羡的背影,那个人总是对每一件事都带着无穷的热情,想着,心里像是被灌了蜜,自己喜欢的人真好,抬脚跟上魏无羡的步伐。

不知怎么的,就剩他们两个人坐在咖啡厅中,对面的椅子上放着班上其他的同学的书包。

魏无羡想起班长五分钟前讲的话,不禁有些无语

“魏无羡啊,你帮我们管一下东西啊,我们去隔壁逛逛,我们一会就会回来的”说完,班长就带着一群同学去了隔壁店买东西
其他同学见状,纷纷拜托魏无羡看管书包,然后,就去了其他店

为什么非要选我看东西啊,我也想去玩啊!虽然,蓝湛也留下来了,不过,蓝湛他,,真的不跟其他同学一起去吗?

魏无羡悄悄的的瞄了蓝湛一眼,看他神色不变,难道,他是真的不想去?不对,他的表情就一个,谁看的出来啊!

“魏婴”

“嗯?怎么了?蓝湛”魏无羡吓的一扭头,难道他发现我偷看他了!

“我,出去一下”

“哦哦,好的,你去吧”魏无羡点了点头,他果然还是要跟同学一去离开的,哎,这下就剩我一个,却看见蓝忘机走向了厕所的方向,忍不住笑了起来,我就知道,他是不会丢我一个的。

魏无羡打算点一杯咖啡,一下午没喝水,有点渴了,伸手拿来放在桌面的菜单,不小心碰到了手机

“这,手机,,,不是我的,不过看着很眼熟,奥!蓝湛的,嘻嘻,落到我手上了,我倒要看看,这冷漠校草蓝忘机手机里有些什么”

魏无羡按了一下开机键,锁屏是一张教室的照片,“这个教室,不是我们平时上课的教室吗?”抬手滑动屏幕,却发现需要密码“嗯!需要密码 ,会是什么呢?难道是他的生日?”魏无羡输入了蓝忘机的生日,屏幕却显示密码错误“不是生日?那会是什么?手机号码?准考证号?”

魏无羡把能想到的有关的数字都输了一遍 ,抬手摸了摸下巴,到底会是什么呢?难不成会是。。。。

魏无羡挺直腰板,输入了一串数字,手机页面跳转到了桌面,壁纸是一张他趴在桌子上午休的照片。

这,这,这,魏无羡被照片惊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,
这种你喜欢的人拿你的照片当壁纸的事,真是太让人,, ,心情复杂了!

开心有之,惊喜有之,郁闷有之,早知道蓝湛也对他有意思,自己何必忍三年,明明是同桌,有着大把大把的机会,日子真是活到狗肚子里去了!

蓝忘机从厕所出来时,看到魏无羡难得的坐直了,心里有些奇怪,这人怎么了,却发现他手里拿着自己的手机,已经破解了密码。

蓝忘机默默走到魏无羡身后,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他的神色,魏婴,莫不是讨厌这种事?

魏无羡想着,当蓝湛一出来就要跟他告白,转念一想,蓝湛怎么这么久还没出来呢,一回头

“蓝,蓝,蓝湛!!!!”魏无羡连忙按了开机键,将手机屏幕息掉。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结巴的样子,眉目见染上了几分失望,果然,魏婴是讨厌这种事的吧,一个平日里讲话伶俐的人都被吓的结巴了。

“蓝,蓝湛!”魏无羡深吸了口气,攥紧了拳头,,“我,我喜欢你!心悦你!想和你一起学习,想和你读同一所大学,想以后的日子都能和你在一起,我,我是真心喜欢你的!”

魏无羡久久没有听到蓝湛的回答,垂下了头,果然还是自己的痴心妄想吗?却突然被蓝湛抱住,清冷的声音在耳边说道“我亦是。”

魏无羡伸手回抱住蓝湛,呼吸间都是蓝湛身上淡淡的檀香,真好,多亏了那张壁纸。


门外偷偷观望的班长,给一个名为“助班上冷漠校草和同桌早日脱单”的群组发送了消息

〔成了!〕

〔真的吗?!〕

〔太好了啊!〕

〔果然我昨天转发的锦鲤是有用的啊,我要去还愿啊!〕

〔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呢〕

〔怎么成的啊?〕

〔魏无羡表白了,两个人拥抱了,我拍了照〕

班长上传了一张照片

〔啊啊啊啊!太好了啊!〕

〔我要存下来,当壁纸啊!〕

今天,也是一个好日子啊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我写文时,基友的电话陪伴,虽然你唱歌真的是没有一首在调上的
and壁纸,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啊!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纵欢c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