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忘羡】[公园偷情]

*就是想写羡羡撩汪叽
*顺便把第一个脑洞补了
*没有车
“啊啊啊啊,好无聊啊”
“你发什么疯呢!”江澄嫌弃的看了一眼旁边的人,“这么多作业还不赶紧的”
“不想做,日子太长了,对了,他们去比赛的人怎么还没回来啊”魏无羡不满的撇嘴,整个人都笼罩在忧郁之下,蓝湛他怎么还不回来啊
“今天下午就回来了,你一个不用去的人关心那么多干嘛,当初老师喊你去,你为什么不去”江澄边写作业边问道
魏无羡心里想:我要是知道名单上有蓝湛名字,说什么我都去,哎!
江澄看了一看没有应话的人,“我学生会那还有是,就先走了,你晚上去我家吃饭啊!”
“啊 ,行啊”魏无羡点点头,余光瞥到熟悉的身影,“等等,江澄 ,我不去了,晚饭我有约了” “奥,那行吧。”

魏无羡刚想走过去找蓝湛,边看见蓝湛跟着蓝启仁进了旁边的办公室。“得,还得再等会。”
可等到放学了,人还是没有出来。教室里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,蓝湛从办公室出来时,教室已经剩下魏无羡一个人了。 “蓝二哥哥,我可想死你啦!”
蓝湛宠溺的看着扑过来的人,伸手将他抱住。
魏无羡近乎贪婪的吸着蓝湛身上淡淡的檀香,就是这个人让他这三天茶不思饭不想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待会再接着写
这一篇没有车,因为我不会写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纵欢cx | Powered by LOFTER